首页>境外展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2022年泰国机械及智能制造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2-11-16至2022-11-18
举办地点:泰国 - 曼谷
所属行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首次举办:2019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2
展 览 馆: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6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工业自动化、动力传动、机床、金属加工、工业零部件等

展会简介:

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推动企业开拓新兴市场,借助展会平台,宣传推广自主品牌,我们将继续在泰国曼谷举办中国机械与智能制造(泰国)品牌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

市场前景分析:

泰国被称之为“东盟心脏”和“亚洲脐带”,是“一带一路”的重要参与国,GDP总量在东南亚国家中仅次于印尼排第二位。近年来泰国政府推出振兴经济措施,包括设立基金协助私人投资、企业免税等,并批准10个行业列为泰国经济成长的新引擎,包括新生代汽车、智能电子设备、医疗及健康旅游、农业及生物技术、食品、机器人技术产业等。随着泰国工业4.0的提出,更多海外资本与技术的注入将开启泰国机械工业的新篇章,也将为中国机电产品制造业出口提供广阔的前景。 中国是泰国最大贸易伙伴,泰国是中国在东盟国家中第三大贸易伙伴。2018年1-8月,中泰双边贸易额为529.4亿美元,增长11.24%,其中泰国对华出口200.7亿美元,增长6.25%;自华进口328.7亿美元,增长14.52%。 报告显示,近年来中国对泰国直接投资增长迅速,中国已成为泰国重要投资来源国。泰国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外商投资环境以及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中国主要投资领域为制造业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其次为金融保险业和房地产业。未来中国可利用核心技术在泰国投资基础设施升级项目,而泰国发展规划项目将给中国技术领域厂商带来巨大商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