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2022年日本大阪机械要素展会

举办时间:2022-10-05至2022-10-07
举办地点:日本 - 大阪
所属行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首次举办:1996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2
展 览 馆:大阪INTEX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50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一、电机及发动机:直流电动机,直流伺服电动机,交流电动机,交流伺服电动机,步进式发动机,直流电机,风扇电动机,超声波电机等;传动器,控制器,变频器,交流器,充电器,开关等;传感器,磁铁,电缆,电磁钢,绕线机等 二、流体动力展(液压、气动):液压设备,泵,液压发动机,液压缸,压力控制阀,液压阀,液压蓄能器,液压千斤顶等;气动设备,气动元件,气缸,压力控制阀,空气过滤器,气动装置,空压机及其附件,空气干燥机等;密封设备,塑管,接头等。 三、机械传动技术:轴承、齿轮、齿轮箱、转轴,链条,传送带,联轴器、减速机等传动装置 四、工业零部件及相关技术:铸件,轴,锻件,工厂设备,自动化设备;接头,支撑件,调节闸,控制杆; 五、机械加工工具:切削工具,锭子,测量工具,刀具,磨具,电钻,研磨工具,倒角刀具,陶瓷刀具,刀具材料,钻石刀具,夹具,硬质合金刀具等; 六、材料及制造工艺:工程塑料,橡胶,合成橡胶,树脂,有色金属,陶瓷,合金等; 七、 弹簧:各种弹簧,成形技术加工,成形机械 八、表面处理/改性技术:表面涂层,干燥设备,电镀,表面处理,热处理,表面测量设备,表面硬化,其他表面处理。 九、测量、测试及传感技术:测量设备及仪器,传感器,分析仪器等 十、去毛刺技术及表面精加工技术:去毛刺技术,零部件,材料;表面处理技术设备,切削处理设备; 十一、紧固件及固定技术:螺栓、螺母、销钉、垫圈、轴销、柳丁、粘合剂、螺钉紧固工具、转矩测定工具、焊接工具、即其他紧固件相关产品及技术。 十二、超精密加工、精密加工:各类金属、塑料超精密加工及紧密加工技术。 十三、大型件、厚加工:大型件、厚件专用金属、塑料加工技术。 十四、难加工材料加工技术:不锈钢、钛合金、镁合金、铝合金、 Hastelloy 合金等特种金属的加工技术企业及寻求特种合金加工解决方案的特种金属原材料企业。 十五、管道管件:管材原料;石油管;水管;结构管。管道 ;管件及连接件。钢管、不锈钢管;金属管;管件、法兰、管阀。焊接;冷拨;热拨;铸造;锻造;表面处理;模具;工具金属管加工与成型设备;

展会简介:

日本(大阪)国际机械要素展(M-tech)是由励展国际展览集团主办,已经成功举办二十二届。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机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工业用三维虚拟影像技术展。日本(东京)国际机械要素展展出主要以机械零部件及材料、及相关设备为主,是日本乃至东北亚地区最大的机械组件展会,2019年参展的有来自全日本17个地区和团体的2522家参展商,观众人数达到66,049人,15,357位代表参加了展会期间408场研讨会。本展代表着日本最先进的机械加工技术,展会参展企业包括:三菱电机、日本电气、东芝、日立、日立高新技术、日本CEC、构造计划研究所、住友电工、Technotree、Adtek富士、思科、smart-FOA、DPS、JBAT、CADENAS等知名企业。2021年预计将有来自全球的2600家参展商,90000名专业采购商参与本届展会。 随着中国企业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中国企业产品质量的不断升级,中国的电子高科技零部件产品以及各类机械零部件产品已经能够符合日本市场的要求,因此也使得日本对中国制造的各类机械零部件产品的进口需求格外旺盛。目前,在日本进口电子高科技零配件及机械配件产品中,中国产品所占的比重依然很小,这就同时预示着对于广大中国机械制造企业而言,日本是一块亟待开发的大市场。日本工业零部件进口需求以每年30%的增长速度,突破总金额650亿日元大关。日本唯一的工业零部件展为参展商带来丰富的商机;现场有近八成以上参展商表示在展会中收获颇丰,相信是您敲开日本机械零部件市场大门的最佳选择。

市场前景分析:

1)规模大:2020年有来自日本、中国、韩国、泰国及中国台湾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113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海外参展商211家),在将近5000平的6个展馆中,向48169名日本及国际观众(观众人数比去年增长14%)展示了涉及3D打印,焊接,精密铸造,自动化,CAD/CAM、检测设备,机械精密零部件、金属及材料成型等工业展品。 2)范围广:基本包罗全部加工行业。覆盖面广,来自大阪,名古屋,兵库,京都,神户地区的买家每年都会前往。 3)专业性强:本展是以来加工为主的展览会,参观者几乎都是专业观众。 4)观众采购欲强,能现场下单:大阪M-Tech的买家都是来自关西工厂的工厂主和厂长,采购目的主要是在订单的生产上。 5)双重效果:日本许多参展商本身在展会现场寻找供应商。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