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2022年东盟机械与智能制造线上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2-01-03至2022-12-26
举办地点:泰国 - 曼谷
所属行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2
展 览 馆:西麦克云平台
展出面积:9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工业自动化、动力传动、机床、金属加工、3D打印、工业零部件等

展会简介: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的大规模蔓延及持续影响,以及不同国家和地区对于部分商业活动及国际旅行的限制,使得全球商务人士的跨国参展、观展之路面临重重困难。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深耕东盟市场几十年,并且成功的在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举办了多场机械与智能制造类的展览会,获得了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在这些展会基础上西麦克展览公司与东盟机械工业领域数十家行业协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积累了大量的覆盖行业范围广泛且精准的专业采购商资源。 为了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满足中国机械及智能制造领域供应商和东盟国家采购商供需双方对市场开发、产品采购和行业信息交流的需求,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东盟国家合作伙伴于2020年-2021年成功举办了线上交易会,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现决定2022年继续组织东盟线上展览会并诚邀各位有开拓东盟市场需求的中国企业报名参加。

市场前景分析:

近日,世界经济论坛官网刊发报告《未来快速增长的消费市场:东盟》显 示,东盟已成为世界上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之一。预计到2030年,东盟将 成为世界第四大经济体,GDP将达到4.5万亿美元。作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东盟十国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关键枢纽,也是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合作的重点地区。 2020年中国-东盟贸易投资合作逆势保持强劲增长,我国与东盟进出口总值达2.09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6%。东盟也首次取代欧盟,跃升为我国第一大贸易伙伴。今年1月-8月,中国与东盟贸易总值2.93万亿元,增长7%,占中国外贸总值的14.6%。其中,中国对东盟出口1.64万亿元,增长6.9%;自东盟进口1.29万亿元,增长7.1%;对东盟贸易顺差3443.4亿元,增加6.2%。 随着泰国“东部经济走廊”计划的提出及东盟国家陆续推出“工业4.0”计划和正在实施建设的“雅万高铁”、“中老铁路”、“中泰铁路”以及中缅油气管道建设等主要大型基建项目,东盟各国已融合成统一的大市场,给中国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