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2024年印度国际五金博览会

举办时间:2024-12-02至2024-12-04
举办地点:印度 - 新德里
所属行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首次举办:2023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4
展 览 馆:新德里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手动工具、紧固件、建材五金、家居改善、机床工具、花园设备、水暖管件

展会简介:

印度国际五金博览会为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聚焦南亚地区的子展,旨在以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为基准,汇聚全球全行业五金社群,推动南亚地区的市场贸易与行业创新。这个商业平台的主要目标是帮助印度制造业和制造商进行技术与知识的转化,确定工业工具和配件的替代供应商,寻找新的投资来源,与行业参与者面对面互动,识别新的市场机遇等。

市场前景分析:

印度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国内生产总值3.5万亿美元,由于城市化加快和基础设施建设增加,预计在未来5年将经历快速的技术增长。据估计,印度电动工具市场价值为52.09亿美元,预计在预测期内(2022-2028年)将以8.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