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2024俄罗斯工业加热展

举办时间:2024-10-29至2024-10-31
举办地点:俄罗斯 - 莫斯科
所属行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4
展 览 馆:莫斯科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5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工业锅炉:燃烧器、热交换热备、相关配件、压力仪表、动力控制系统、大功率风机、烟道、防火设备、管道及连接件等; 工业阀门、压力设备、液化及气化设备:油气领域压力泵、水泵、压力设备和配件、球阀、蝶阀、法兰等锅炉阀门及配件、液化、气化相关设备及配件

展会简介:

市场前景分析:

俄罗斯从中国平行进口的货物主要以电子产品、电器、日用消费品为主 通过海关数据可以看出,目前俄罗斯从中国平行进口的货物主要为电子产品、电器、日用消费品、服装和香水,而属于军民两用物项的高科技零部件仍然处于短缺状态,比如半导体零部件、飞机零部件、汽车零部件等等。 为满足因美国和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制裁而对热销外国商品的需求,自平行进口机制启动以来,俄罗斯的平行进口总额超过200亿美元。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