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15年日本东京国际照明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5-03-03至2015-03-06
举办地点:日本 - 东京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首次举办:2005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5
展 览 馆:东京国际展馆 Tokyo Big Sight
展出面积:1776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照明装置:家用照明、办公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工厂照明、汽车照明、舞台照明等;照明产品:LED,OLED,节能灯、荧光灯、HID、白炽灯、卤素灯等;照明材料及配件:镇流器、反射镜、固件、开关、LED材料、相关设备及模具等

展会简介:

日本东京国际照明展览会从创始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且一直保持上升的趋势。09年的展会上的参展企业134家,共计518余展位,观众数量90902。与2007年相比,上届展会参展商数量增加了10.7%,展位数量也增加了12.1%。展会中发布了新的照明产品、创新的技术,并促进企业之间的合作。此外,同期举办的另外六大主题展会,包括建材、安防、零售业等,也在一定程度上吸引来了众多的零售商及分销商,七大展会总共观众总数高达240000人。 2012年的第11届日本东京国际照明展将于2012年3月3-9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为扩大展馆规模,展馆由原来的东三号馆改为西一、西二馆举行。预计,本届展出总面积将达到17760平方米,摊位数约600个,观众总人数达100,000名。

市场前景分析: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