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15年泰国LED照明产品及技术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5-05-21至2015-05-24
举办地点:泰国 - 曼谷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5
展 览 馆: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0
开放对象:采购商 经销商 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LED照明、LED显示屏、LED招牌、LED广告光源、LED原件/配件及原材料、LED封装及配套材料、LED驱动器及电源供应器、LED背光源、LED芯片、LED制造设备及测试仪器、相关服务等

展会简介:

泰国LED展览会由泰国IMPACT展览管理有限公司和印度MEX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泰国电力局协办。迄今为止已经成功在泰国举办过两届。2014年,来自八个国家超过300个参展商参加了泰国最大的LED 照明产品及技术展,展示了最新的LED产品及设备;展出面积达13500平方米。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16348个观众参观了这场盛会。观众主要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印尼、缅甸、台湾、香港、日本、印度、韩国和其他周边国家。2015年,主办方将把出展面积扩大到15000平方米;预计展商数能达到300余家,观众数将超过18000人。

市场前景分析: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