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16第十三届海峡两岸电子信息暨自动化设备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6-10-06至2016-10-09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首次举办:2004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6
展 览 馆: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
展出面积:130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何言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何言010-63289241010-8268606013522278666heyan@cmecexpo.com280524075

展品范围:

电子零组件及配件、仪器仪表、主动及被动组件、智能生活及消费电子、LED照明及应用产品、电池与电源供应器、电机及自动化设备、数控铣床,磨床、切割机、光纤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印刷器材、宽频通讯及云端产品、半导体、电力能源、跨境贸易及电子商务平台、网站规划建置、网络营销服务、物流、金流及第三方支付、媒体及社群媒体等。

展会简介:

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和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合作主办,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福州市贸促会为协办单位的“第十三届海峡两岸电子信息暨自动化设备展”将于2016年10月6-9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举办。

市场前景分析:

电子信息产业是台湾的支柱产业,影响力大。本展会与台北国际电子产品科技展、亚太电子商务展同期同地举办。其中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是亚洲最专业的电子采购展,一直全球知名的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今年迈入42周年,于10月6日至9日在南港展览馆盛大展出。同时我会组织第十三届海峡两岸电子信息暨自动化设备展也将同期同地举办。 第41届“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及首届“亚太电子商务展”9日圆满落幕,四天展期近600家厂商、使用1,120个摊位展出台湾强项资通讯硬件、新式电子商务和跨境平台,总计吸引近45,000名国内外买主及业者前来参观采购,展出成效获参展厂商高度肯定。电子展及电商展分别办理多场洽谈会,共邀请全球121家买主,进行近1,000场次洽谈,合计创造近一亿美元商机。年营业额逾570亿美元的印度Reliance集团欲寻找电商网站运作开发业者及电子资通讯产品,深耕印度多年的鸿海集团与其洽谈甚欢,巩固未来合作。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