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18年美国国际照明及LED技术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8-02-13至2018-02-15
举办地点:美国 - 加利福尼亚洲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首次举办:2000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长滩会议中心
展出面积:6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1、 专业照明:室内照明、室外/街道照明、公共场所照明、建筑照明、广告照明、工程照明、工厂照明、工矿照明、紧急照明灯、太阳能灯; 2、 装饰照明:吊灯、落地灯、台灯、壁灯、水晶灯等灯饰; 3、 LED照明及应用:LED半导体照明、LED封装/模块、LED元件及材料、LED制造/检测设备等; 4、 专业灯光:霓虹灯、舞台、电影、电视灯光等; 5、 光源:白炽灯如卤素灯泡、气体放电灯如荧光灯及高强度气体放电灯、其它如高频无极灯; 6、 电灯附件:灯罩、反光罩、开关、插座、镇流器、电容器、继电、电线、电缆、灯头、灯座、电子元件、灯盘、支架、线配器件; 7、 照明控制系统

展会简介:

该展会由Strategies in Light展览会和The LED Show两个展览会议会合并组成的一个新兴的展览会,两个展览会分别已有17年和4年的历史。展会总面积10000多平米,汇聚了来自全球73个国家的3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主要来自于加拿大、英国、南非、日本、台湾、中国,还有美国本土的一些照明企业。展会期间有22场会议论坛,120多名行业领先的演讲者。

市场前景分析:

美国作为全球第一大能源消费国,国际能源供应的长期紧张,对美国经济产生严重影响,节能自然成为美国的重要国策,这也大大催化了美国节能照明产品的市场。根据美国能源部(DOE)的报告,美国有近20%的电能用于照明,其中商业公用建筑的照明占其能源消耗的25%,民用的照明占其能源消耗的12%,相当于100家大型电厂的发电量,总价值为550亿美元,比整个南美洲和非洲各种用途电能消耗的总和还要多。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