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18年美国国际照明及电力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8-01-23至2018-01-25
举办地点:美国 - 加利福尼亚洲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首次举办:2017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圣安东尼奥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照明:电灯、室外灯、室内灯、工业用灯、特殊用途灯、室内设计照明、家庭及装饰灯; 灯泡、电灯管、放电灯管、灯泡及配件、LED技术; 照明控制系统、电子管、照明系统辅助工程; 配电及变电站自动化; 物联网; 传输; 建筑;微电网; 电源供应;计量;测试和监测;电信系统; IT &软件CAD服务;商务与金融; 通讯; 腐蚀/磨损控制;客户技术;分布式能源和可再生能源; 工程; 硬件&设备;

展会简介:

美国PennWell集团主办的DistribuTECH/ Power,Lighting& Electric展览及会议是世界领先的年度T&D盛会,在全球范围内展会规模逐年扩大。该系列展览会涵盖了照明、自动化控制系统、能源效率、需求响应、集成可再生能源,先进的计量、T&D系统的运行和可靠性,电力输送设备、通信技术和实用技术等。该展会每年在北美DistribuTECH America,印度DistribuTECH India,巴西DistribuTECH Brasil以及南非DistribuTECH Africa举办。DistribuTECH已是业内公认的全球电力及照明系列展。DistribuTECH/Electric Light &Power Excutive Conference也是美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电力及照明展览会。

市场前景分析:

按美国2005年的能源法,从2012年1月开始,美国要逐步淘汰40W、60W、75W及100W白炽灯泡,以节能灯泡取代替换。另外,近年来美国家庭平均人口的减少(人均灯具拥有量和使用量的提高),家居面积及天花板高度的增加(光亮的照明度随区域、高度的增加而减弱)等外在因素也促进了节能灯具市场的加速发展。 由上可见,美国节能照明市场庞大!而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节能灯具制造国,产品近80%出口,美国便成为了中国产品主要的出口市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