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18年伊朗国际照明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8-11-05至2018-11-08
举办地点:伊朗 - 德黑兰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8
展 览 馆: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55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LED及 OLED、LED制造和测试设备、照明配件及电子配件

展会简介:

伊朗国际照明科技展览会每年主办一次,是伊朗能源部和伊朗照明协会主办的目前伊朗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展览会,2016年展览会总面积约55000平方米,该展览会共有12个馆,参展企业800多家,云集了伊朗本土几乎所有的知名照明企业,国家展团将包括中国,德国,韩国,印度,土耳其,韩国等,2016年中国参展面积达1500平方米,中国参展的知名照明企业包括欧普和雷士照明等40多家企业,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0000名观众进场参观,伊朗能源部部长和照明协会秘书长每年出席本次展览会,往届中国企业参加本次展览会均取得了良好的参展效果,展览会现场人山人海,80%参展企业表示将继续参加本次展览会。

市场前景分析:

中东资源丰富,经济发展水平较高。近年来,中东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热度大,形成了巨大的购买力,LED产品市场需求也大量增长。其中,伊朗是中国LED照明产品在中东地区的重要出口市场。 中东,拥有3亿多人口,650多万平方公里的区域面积,GDP总量超3亿美元,资源丰富,经济发展水平较高。近年来,中东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热度大,LED产品市场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 中东包括伊朗、阿联酋、科威特、以色列等国家,拥有丰富的石油资源,资金雄厚,加之其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强大需求,形成了巨大的购买力。卡塔尔、科威特、阿联酋、以色列、巴林、阿曼、沙特阿拉伯、伊朗等多个国家人均GDP远超中国,如卡塔尔2014年人均GDP排名世界第3位、科威特特全球排名第12位、阿联酋全球排名第19位等,这部分国家确实称得上“富得流油”。经常被冠以各种“壕”中东王子们,也确实是以有钱任性的姿态出现在公众眼中。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