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19年阿根廷照明展

举办时间:2019-09-11至2019-09-14
举办地点:阿根廷 - 布宜诺斯艾利斯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首次举办:1988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布宜诺斯艾利斯La Rural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35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商用及装饰照明、LED 及绿色照明、技术照明辅助设备、户外照明、街灯、装饰性照明及电子组件、LED生产及检验设备、LED原材料、LED 驱动器、LED控制器等

展会简介:

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照明及建筑展览会是南美洲最大的国际灯具及灯饰产品展览会,创立于1988年,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举行15届。2019年为第16届,该展与原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电子及照明展合并,输入了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及建筑展的能力与内涵,成为南美举足轻重的展览会。目前该展已经有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奥地利、波兰和巴西等国家展团参展,光来自德国的知名品牌就有欧斯朗、ABB、施耐德、飞利浦等,充分说明了德国展商对该展的重视。 据统计上届展出面积近3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共300余家,专业观众达 30,000 人,分别来自阿富汗、德国、奥地利、比利时、玻利维亚、巴西、保加利亚、加拿大、智利、中国、哥伦比亚、韩国、哥斯达黎加、丹麦、厄瓜多尔、萨尔瓦多、西班牙、美国、法国、危地马拉、英国、意大利、摩洛哥、墨西哥、巴拿马,巴拉圭,秘鲁、葡萄牙、捷克、瑞士、乌拉圭和委内瑞拉等。

市场前景分析:

阿根廷是南美第二大国,布宜诺斯艾利斯是阿根廷的首都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素有“南美巴黎”的美誉,是南美洲最大、最繁华的商业和工业中心,又是全国的交通中心及对外联系的海空港口,集中了阿根廷全国三分之二的工业产值以及近一半的国民生产总值。随着世界照明灯具市场的不断扩大,灯具、灯饰和电光源贸易逐年增加,南美市场对该类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开发南美市场,将会获得更多贸易机会。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