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20年印度新德里国际灯饰展

举办时间:2020-10-05至2020-10-07
举办地点:印度 - 新德里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首次举办:2012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20
展 览 馆:Pragati Maidan
展出面积:16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LED灯具

展会简介:

印度光源与部件制造商协会(ELCOMA)作为印度照明行业的最高组织,与全球领先的展览机构—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合作主办了国际照明展览会 — 2016印度国际灯饰照明展。 2016印度国际灯饰照明展将是有史以来在印度举办的参展商和观众人数最多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照明展览会。该展览会将会支持印度照明行业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取得难以置信的技术进步,并成为照明产品的活跃市场。另外,印度建筑业的繁荣和工业的快速发展都将为前来参展的照明制造商提供巨大的商机。

市场前景分析:

印度照明市场庞大,其中80%照明产品从中国进口。随着印度的城镇化和工业化快速推进,对于电力的需求大量增加,印度政府正考虑把传统的照明系统转化为环保节能的LED照明系统。预计印度LED照明市场年增长率将达41.5%,并将一直持续到2015年。对于LED照明行业而言,这是千载难逢的良机。 目前,印度已经跻身世界十大经济体之列。据预测,到2020年,印度将成为继美国、中国、日本之后的世界第四大经济体。2007年中国已取代美国成为印度最大的贸易伙伴,双边贸易额达到38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5%。 由于印度政府已经实施了经济自由化政策,印度国内市场已经真正实现了国际化,可提供全范围的照明产品与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球产品选择。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