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金属加工、机床

2019年巴基斯坦国际机床和五金工具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9-09-26至2019-09-28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金属加工、机床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拉合尔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5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各类机床、表面处理和材料检测设备、切削工具、耗材及附件、自动化设备及测量仪器等

展会简介:

巴基斯坦拉合尔机床及五金展Machine Tools & Hardware Asia由巴基斯坦Ecommerce Gateway Pakistan (Pvt.) Ltd展览公司举办。它始于2004年,每年一届,是巴基斯坦专业机床及五金类专业展会。IEMA以向巴基斯坦及周边地区机床和工程机械消费方展现新的技术,设备为目标,它吸引了巴基斯坦及周边国家的机械及机床类的贸易观展商,该展业已成为当地供需方大的B2B合作平台,也是国际展商开拓巴基斯坦市场的可以选择平台。巴基斯坦拉合尔机床及五金展自2004年开办以来稳步发展,这是巴基斯坦地区机床类产品需求激增的一个正面反应,也是巴基斯坦机床行业增量的一个标尺。

市场前景分析:

巴基斯坦自建交以来一直与中国政府维持有好的合作关系。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国家,巴基斯坦承接了大量来自中国政府和民间的投资项目。2015年中国领导人赴巴基斯坦访问,并签下了450亿美金的大单。中巴合作由此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拉合尔(lahore),位于伊斯兰堡东南约300公里,是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旁遮普省省会;她也巴基斯坦的文化和艺术中心,是一座有2000多年历史的古城。拉合尔经济发展迅速,现已建为拥有1000万人口的重要工业中心。拉合尔是旁遮普平原农产品集散地、工商业中心,有机械、车辆、拖拉机、化工、水果罐头、面粉、榨油、纺织、玻璃等厂。拉合尔工业发达,有纺织、机械、电器、金属加工等。矿产有煤、岩盐、石膏等。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