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金属加工、机床

2020年埃及开罗国际机床、焊接及切割设备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0-11-12至2020-11-15
举办地点:埃及 - 开罗
所属行业:金属加工、机床
首次举办:2005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20
展 览 馆:埃及开罗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35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1、金属加工机床:车床、镟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锯床、插床、刨床、齿轮加工机床、折弯机、剪板机、压力机、气体切割机床、水射流切割机床、激光切割机床、电加工机床及加工中心等各类加工设备等。 2、金属加工工具:各类金属加工工具、量具刃具、夹具、卡具、装配工具等。 1、金属加工机床:车床、镟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锯床、插床、刨床、齿轮加工机床、折弯机、剪板机、压力机、气体切割机床、水射流切割机床、激光切割机床、电加工机床及加工中心等各类加工设备等。 2、金属加工工具:各类金属加工工具、量具刃具、夹具、卡具、装配工具等。

展会简介:

该展会为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最完善的制造业设备展览会之一,它为入会的客商提供了多项实际有效的贸易途径和洽谈场所,使他们可以:1、确定销售方向和签署合作协议;2、直接会见到更多新的合作商和潜在客户;3、在与同行业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4、在展览会期间和其他配套的场合上进行同行间相互交流意见和心得;5、听取业内专家最专业的建议和得到政府在该行业最新的政策导向;6、学到最新的工作方式来提高效率和增加利润。

市场前景分析:

该展会将提供展示产品与业内最新技术及应用的机会,在供货商与中东地区进口国家间建立起了桥梁与纽带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