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金属加工、机床

2021年意大利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1-10-04至2021-10-09
举办地点:意大利 - 米兰
所属行业:金属加工、机床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21
展 览 馆: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2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机床、工具、零部件、机床附件、制造及加工自动化、度量、服务

展会简介:

EMO MILANO由意大利机床、机器人和自动化制造商协会(UCIMU)主办,得到欧洲机床工业协会(CECIMO)大力支持和赞助。EMO创立于1951年,迄今已举办了二十三届,每两年举办一届,在欧洲的两大著名展览城市按照“汉诺威—汉诺威—米兰”的模式巡回展出,是世界上第一流的机械制造技术专业展览会。EMO是以其展览规模全球最大,展品种类丰富,展品水平引领世界,参观客商档次最高而闻名于世的。它是国际机床行业的窗口,是国际机床市场的缩影和晴雨表,是中国机床工具企业通往世界的最佳市场平台。

市场前景分析:

2015年米兰欧洲机床博览会共吸引了1600余家企业参展,展商数较上届增加了12%,展出面积近120000平方米,米兰国际展览中心的12个展厅全部开放,面积较上届扩大了26%。为期六天的展会共接待了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5362名观众,观众数较上届增加了25%。意大利本土观众数与海外观众数基本持平,海外观众主要来自德国、瑞士、日本、法国、土耳其、中国、俄国、西班牙、瑞典、奥地利、台湾、捷克、韩国、以色列以及波兰。 意大利是中国机床重要的出口地和消费市场。意大利在中高端机床市场具有较强的优势,与中国机床在制造和市场方面具有明显的互补性,双方合作潜力巨大。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