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汽车及配件

2024年马来西亚车展

举办时间:2024-05-22至2024-05-26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汽车及配件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4
展 览 馆:Malaysia Agro Exposition Park Serdang (MAEPS)
展出面积:10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部件及系统:汽车驾驶之部件及原件、底盘、车身、电子及电器。汽车内部、外部、驾驶、驾驶动力及电子控制 配件及改装:汽车配件、特别设备、改装服务系统及改进设计 修理及保养:汽车保养及修理装备、车间维修及涂漆、维修站建造及管理 加油站及洗车:加油站装备、洗车及护理 经销商及维修站管理: 维修站/汽车经销商/加油站设计及建造、经销商管理系统、维修站管理、职业培训及高阶培训、维修站及汽车经销商营销、互联网交易平台及实体汽车交易市场、汽车贸易及行业集群推广 汽车清洗、保养及翻新: 汽车清洗、汽车养护、车辆翻新、加油站设备 可替代能源及数字化运行方案: 电动机械性及可替代能源推进系统、网联汽车及车辆安全、出行服务、新型维修站技术、集群经济支持 轮胎: 轮胎、轮毂轮辋、轮胎维修、二手轮胎、轮胎管理系统、轮胎销售及存储装备

展会简介:

市场前景分析:

马来西亚政府出台优惠政策,加之该国政治和经济稳定及拥有发达的基础设施,吸引了国际主要的汽车及零配件制造商的投资。出于东盟地区中心的马来西亚为全球汽车厂商投资制造业务提供了机遇。丰富的天然橡胶资源和东盟各成员国的自由贸易协议,继续吸引着全球轮胎制造商在马来西亚兴建生产工厂。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