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24年俄罗斯模具展

举办时间:2024-06-18至2024-06-20
举办地点:俄罗斯 - 莫斯科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4
展 览 馆:莫斯科Crocus Expo IEC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5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塑料与橡胶工业机械及设备:预加工、回收利用机械及设备,加工机械与设备,后加工机械,修饰、装潢、印刷及印标机械及设备,焊机,模具,辅助设备,测量,控制及试验设备,零、部件;原料、辅料;塑料与橡胶产;物流:塑料与橡胶工业的材料搬运;塑料与橡胶工业的服务。

展会简介:

市场前景分析:

俄罗斯国际塑料与橡胶展览会机械工程师、原材料生产商、塑料与橡胶产品生产商、物流公司和服务提供商都展示了各自的产品系列。来自德国、意大利、中国、澳大利亚、中国台湾地区、法国和葡萄牙等地的官方组织均参与了本次展会。俄罗斯国际塑料与橡胶展览会提供了理想的平台。 俄罗斯计划在未来几年对其废物管理领域的基础设施进行根本性的现代化改造,因此在这个领域中,俄罗斯正发展成为一个极具前景的市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