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管材线材、石化泵阀、水务环保

2012年德国国际化学、环境及生物工程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2-06-18至2012-06-22
举办地点:德国 - 法兰克福
所属行业:管材线材、石化泵阀、水务环保
首次举办:1925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2
展 览 馆: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34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化学工程:石化设备,石化系统解决方案,关于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所有部门生产过程的发展,规划和执行;催化剂,反应器,微技术;水处理,废气处理,废物处理与回收;物流服务,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生产和资金;供应链管理;化工园区。 工业劳动保护:化学工厂的安全概念;工人生命安全和生产环境保护的设备和检测系统,如呼吸器,供氧装备,防护服,监测系统,防爆,隔音,防静电技术,危险物运输。 仪器仪表、控制和自动化:工业测量和控制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操作和过程监测;用于连续生产中浓度测量和控制的分析仪器,传感器;电子工程系统,设备和元件。 实验室与分析技术:用于研究和应用于工业实验室的设备,设施,化学品和服务;实验室规划和设备;物理和化学分析仪器,样品制备:称重和计量技术,光谱,色谱及相关领域,表面分析,环境分析,实验室诊断和自动化。 材料技术和测试:用于化学工程的金属,非金属材料以及合成材料,耐火材料,技术仪器和生产各种材料的设备,表面保护(例如:上釉,镀层,等离子喷涂,涂层,耐火衬层),焊接和连接技术,显微镜;材料的物理、化学性质检测设备,材料分析,金属组织,物理表面测量,衍射分析,无损材料试验,成分检测,操作过程中的质量保证技术。 机械加工:用于机械加工的设备,仪器,工具,机械,如混合,捏合,搅拌,筛分,过滤(包括滤布),离心,粉碎,研磨,烧结,均质,输送,称重;驱动装置和清洁技术等。 制药、包装、存储技术:配料,铸造,填充,密封,包装,贴签和检验的机械和仪器以及包装材料;生产、制造和包装药物的机械;运输和储存技术。 泵、压缩机、阀和标准件:应用于所有媒质,适用不同操作条件和负荷量的泵和压缩机;阀门,标准件,管道,密封件和垫片;高压清洗设备。 热处理:用于热处理的工具,仪器,机械,设备;如蒸馏,整流,萃取,吸收,结晶,干燥,供暖和冷却;电化学,膜处理,生物反应器,生物炼制,合成纤维加工,发电,热力泵,传热和绝热技术;洁净室技术,空调设备,工业煤气。 新能源的运输与储存(特殊展示):关于有效能源运输与储存的概念;化学能量储存,太阳化学工程,光电材料和应用;燃料电池技术的发展;E-Mobility概念;氢能源。

展会简介:

阿赫玛大展是化学工程与流程工业的世界性论坛,是相关技术创新的高峰会,是指引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信息与人员汇聚地,是关于重大投资决策的催化剂,是业内技术专家和职业经理人的交流场所,是化学工程与流程工业的世界第一大展。

市场前景分析: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