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工程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郑州落幕

发布时间:2019/3/18 16:18:02

4月1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于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10000余平米的展馆吸引了70余家来自中国、德国、日本等世界非开挖技术顶级设备和仪器制造商、材料供应商、工程承包商参展。

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连续第五届承担非开挖展(简称非开挖展)主场运营工作,为主办及参展商提供各项专业的展览服务。包含主场运营、特装展位设计及搭建、会场布置等相关工作。

本届展会西麦克展览公司共承接17个特装展位的设计及搭建,全部标准展位搭建以及开幕式舞台搭建与布置。公司展览工程部顺利完成从前期筹备、现场布展、展期维护的各项相关工作,得到了展会主办方的高度认可,满足了参展商的各项需求。

由于非开挖展专业性强,且以巡展的形式在各地举办,作为主场运营每次都会面临新的挑战,西麦克展览工程部团队克服困难,以优质、高效地工作成果赢得了主办方的信任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作为央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会展企业中机国际的子公司,拥有65年历史的西麦克展览公司致力于提供覆盖会展全产业链的国际化、专业化一站式展览服务,展览工程部多年来在策划、设计、实施、运营及多媒体技术、系统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及全面解决方案。

案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