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2024年墨西哥国际工业制造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4-01-30至2024-02-01
举办地点:墨西哥 - 蒙特雷
所属行业:工业类及配件、传动及自动化
首次举办:2000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24
展 览 馆:Cintermex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5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一、工业配件及金属加工设备; 二、自动化、传动设备; 三、医疗及制药设备; 四、塑料机械及设备、橡胶机械及设备

展会简介:

墨西哥工业制造展览会是由墨西哥塔苏斯TARSUS会展公司主办的综合性工业展。 该展会每年在墨西哥蒙特雷市举办,是墨西哥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工业类展会。 2023年2月7-9日的墨西哥工业展有7000多家参展商,600个品牌参展,在本届展会中,15546名观众到场参展,观众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其中85%的观众主要来自于墨西哥32个州中主要的工业制造州。54%的观众来自企业领导层,具有决策能力。

市场前景分析:

蒙特雷有很多工业企业、银行财团的总部落户于此,有很多蜚声国际的大企业,如FEMSA饮料公司、墨西哥第一大水泥企业Cemex公司、Axtel固话运营公司、阿尔法集团、墨西哥北部商业银行总部、Maseca公司、墨西哥零售业巨头萨利纳斯集团、英美烟草公司、西门子公司、中国联想集团等。蒙特雷被认为是墨西哥最美国化的城市,丰富多彩的历史和文化是其最大的特色蒙特雷有通往美国边境、墨西哥湾和其他地方的高速公路和货运铁路。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