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2011年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1-07-10至2011-07-14
举办地点:俄罗斯 - 莫斯科
所属行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首次举办:1995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1
展 览 馆:俄罗斯克洛库斯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0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工程机械及设备、工程车辆、矿山机械、建筑机械、建筑技术、建材与建材机械、发动机及动力传动设备、液压与气动、升降设备、工程泵、电子控制设备及元件、安全系统及设备、各种电机、各类轴承、各类零部件等。

展会简介:

该展览会由俄罗斯本土公司MEDIA GLOBE主办,在IMAG (international division of MESSE MUNCHEN INTERNATIONAL)、CECE (Committee For European Construction Equipment)、AEM (Association of Equipment Manufacturers)、CMEC EXPO (CMEC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Ltd.)等国际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展览经过12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俄罗斯1700万平方公里国土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规格最高的行业盛会,更成为俄罗斯乃至整个东欧、中亚地区反应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与兴衰的航向标;不仅如此,该展览经历了经济危机的洗礼后,伴随着俄罗斯基建市场的强劲复苏和快速反弹,而今已经成为了世界上以单年为周期举办的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专业展览会! 展览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展出面积70,000平方米、展商578家、专业观众18,954名的专业国际盛会。参展的国际企业主要来自德国、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 参展国际知名企业:CATERPILLAR、VOLVO、KOMATSU、LIEBHERR、NEW HOLLAND、TEREX、VOGELE、KATO、SCANIA、HYUNDAI、IVECO、DAF、RENAULT、UNIC、LUCUST、VERMEER、HOWO、CAM、ASTEC、ASTRA、VTN、BOBCAT、GEKO、ELKON、NBAHOBELL、JCB、MAN、MITSUBER;  参展的国内知名企业: 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柳工、徐工、厦工、宇通重工、一汽、二汽、陕汽、重汽、山推、临工、成工、一拖、常林股份、山东常林、抚挖、北京加隆、西筑、南方路机、河南高远等等。

市场前景分析: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