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2016年德国宝马工程机械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6-04-11至2016-04-17
举办地点:德国 - 慕尼黑
所属行业: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
举办周期:三年
展览年份:2016
展 览 馆: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50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挖掘机械;岩凿机械及采矿设备; 工程钻探机械及掘进机; 铲土运输机械; 钢筋和预应力机械; 气动工具; 混凝土机械; 装修机械; 桩工机械; 路面机械; 压实机械; 工程起重机械; 市政工程与环卫机械; 机动工业车辆; 动力装置及配件; 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配件; 选矿设备;冶炼设备;矿业装卸设备;矿业输送设备;矿山施工设备;地矿勘测设备; 工程车辆。

展会简介:

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行业专业展览会,每三年定期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在2013 年4 月举办的第30 届德国慕尼黑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中,展地总面积达创纪录的57.5 万平米,再超上届的55.5 万平方米,参展商来自57 个国家共计3421 家,超过上届271 家,增长8.6%,其中2074 家是外国企业,1347 家是德国企业;观众也达到创纪录的535062 人,其中40%是国外观众。有323 家中国展商参展,比上届增加43 家,增长15%,展位净面积约2.7 万平方米,是除意大利477 家展商外的第二大国际展团。

市场前景分析:

展览是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博览会。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