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2013年中东国际五金工具/厨房、卫浴/家电用品/园艺及户外休闲用品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3-06-11至2013-06-13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首次举办:2000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3
展 览 馆:阿联酋世贸中心
展出面积:6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五金工具类:•各类手工工具、DIY工具、研磨工具和原料、热熔胶枪、机械工具及设备、能量工具、压缩空气工具、焊接工具 •气动工具及附件、水动工具、电动机、电动设备及工具 •测量工具、梯子、工具箱、各种泵和管道工具\玻璃切割工具、宝石加工工具、玻璃胶、木工工具 •其领域涉及到建筑和家装配件、锁具和钥匙、安全设备系统和报警系统等 厨房、卫浴类:•浴室设备和家具、卫生间家具、浴室设计、水龙头、卫生洁具、桑拿房、淋浴设备、淋浴房 •厨房设计、厨卫地板、厨具、下水道等 家用电器类:空调、冰箱、洗衣机、干衣设备、视听器材、微波 炉、电饭煲、热水器、吸尘器、电熨斗、饮水机、果汁机、搅拌机、空气净化器、抽油烟机、洗碗机、消毒柜、电吹风、电风扇、灭蚊器、定时器、净水器、氧气机、遥控器、抽湿气、加湿气、取暖器、充电器、温度调节器、干手机、给皂液机、其它。 花卉园艺、户外休闲用品类:•园艺机械、园林设计、园艺建筑和施工、观赏植物、户外家具、户外和庭院用灯、园艺装饰品、景观美化 •街道设备、喷泉和池塘相关、肥料、灌溉设备、水管、石材和石料设备、游泳池相关设备等

展会简介:

中东(迪拜)国际五金工具展是中东地区唯一的五金工具类专业展会,2008年展览会总面积比去年增长了一倍,参展商数量增长了50%。数据表明更多的参展商在08年的展览会上扩大了自己摊位的面积并进行特装来展示自己的形象。他们对展会的专业程度和今年的经济形势充满信心。根据大会调查,93%的展商在展会中达到了自己的目的,76%的展商表示肯定要继续参加下届展览会。观众方面,95%的观众在展会中购买了样品,69%的观众当场与新的供应商签订了合同。63%的观众目的是了解新产品或趋势,30%的观众来寻求新的合作机会;17%的观众是进口商,15%的观众来自工厂,建材供应商和建筑工程师的比率分别为9%和7%。中国展区面积1854平米,参展企业195家。 创办于2000年的迪拜“中东国际五金工具 / 厨房、卫浴 /家电用品/ 园艺及户外休闲用品展览会”是中东地区主要的专业系列展览会,由于其转口贸易的特殊地理地位和低关税自由港的优势,以及展览当局良好的组织工作,展览会的参展商逐年增加,展品范围进一步扩大。该展的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依靠在德国多年的组展经验在迪拜创办了多个系列展,并按照展品类别及范围进行了专业展会的划分。从而进一步方便了世界各国的采购商、专业人士到会洽谈贸易。根据展览当局发布的信息,2009年该展览会将有近千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达到18000平方米,预计前来到会洽谈贸易的专业人士约2万人次。堪称中东地区最大的专业展览会之一。

市场前景分析:

整个中东地区目前正处在积极发展建设的时代,目前建筑项目的预算超过一万亿美金,这激发了越来越多的五金工具的市场需求。最新预测表明,这个行业每年的增长幅度都可能超过11%。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