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2013年南非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3-07-01至2013-07-31
举办地点:南非 - 约翰内斯堡
所属行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首次举办:1987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3
展 览 馆: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11200
开放对象:专业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通用五金工具、自用及家用五金工具、手工工具、建筑五金材料及相关设备、装潢五金材料、包装及密封五金材料、休闲设施、厨房及卫生间五金材料、电子五金、园艺五金、给排水设备、工业用五金材料、刷具、梯子等各种五金工具及设备。

展会简介:

南非五金国际博览会自1987年举行至今,已经举办了13届。该博览会为非洲南部地区五金工具领域中的专业展览会,也是该地区影响最大的五金盛会。上届展会统计表明,中国展区的交易最为活跃,共接待来自18个国家的5000多名参展人员,其中有138位为专业大型国际五金企业的采购商,成交量近500万美金。南非是非洲经济实力最强的国家,人均国内生产总值3288美元,进出口额连续几年保持在600亿美元的水平,其中出口333亿美元,进口298亿美元,外汇储备40亿多美元。南非是我国产品在非洲的最大出口国,也是我国向南部非洲出口的窗口和中转站。

市场前景分析: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