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2013年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户外休闲及园林生活博览会

举办时间:2013-09-08至2013-09-10
举办地点:德国 - 科隆
所属行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首次举办:1960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3
展 览 馆: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00000
开放对象: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户外生活:花园家具及家居用品; 户外运动:烧烤设备、露营及休闲用品、体育和比赛用品; 室内及户外休闲:植物和植物护理、花卉栽培和装饰、水处理和室外照明、花园规划和维护(电动及手动园林工具等)、其他设备和花园布置、宠物用品;马术用品及服务;等。

展会简介:

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花园生活博览会及露营设备展览会(spoga+gafa)在2012年顺利闭幕后,凭借其超过23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1900余家高品质的参展商、3万余专业贸易观众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休闲及园林行业领衔博览会地位。展会结束后Major well-known brands including MTD/Wolf Garten, Neudorff, Freund Victoria, Keter, Weber-Stephen, Fischer Mobel, Rausch Classic, Ego Paris, Glatz等国际著名及顶级品牌的户外休闲、烧烤和户外家具企业以及很多国际大批量买家,包括Bauhof, Bricoking, Bunning, Castorama France, TIFF和Homebase等都表示将继续参加spoga+gafa展览会,2013年spoga+gafa展览会将以“随性、酷感时尚和可持续能源”为趋势再次成为户外生活、户外休闲及园林行业全球瞩目的焦点。

市场前景分析: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