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2014年英国伦敦节能环保和未来建筑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4-04-03至2014-04-06
举办地点:英国 - 伦敦
所属行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首次举办:2004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4
展 览 馆:英国伦敦 ExCel 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6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可再生能源及新能源建筑 水资源管理处理技术及设备 建筑服务与管理(英国暖通空调展) 英国园林及户外用品 建筑外墙保温材料 建筑材料 模块建筑 建筑装饰材料 配件

展会简介:

英国是世界经济强国之一,其2007年国内生产总值位居世界第五,在欧美国家中位居第三。英国建筑业发展迅速,其国内建筑市场年营业额达1400万英镑;为完成已有健康、教育、交通、历史遗址和居民住房等建筑工程合同,在未来5-10年该行业还需投入大量资金。由于政治前景良好,市场空间广阔;英国被公认为是欧洲最开放的建筑市场,而且根据近年欧洲建筑产品技术等需求量持续增长,可以说欧洲市场是相当有潜力的。2012年的伦敦奥林匹克也对英国经济有巨大推动作用。英国政府去年3月提出了《气候变化法案》,这是世界上第一部同类法案,第一个用法规的形式规定,到2020年英国的二氧化碳排放要减少26%-32%,到2050年要减少60%。为此,英国要大力提高能效、推广风能、水能和太阳能等清洁能源。节能环保已成为英国的政治时尚,各党都在宣传自己的节能主张,占据道义制高点,以赢得更多选民。自2001年来,政府拨款数十亿英镑,提高居民家庭能效,责成能源公司提供 节能灯泡、保温设备、高能效电器和锅炉。英国政府的推动及社会的高度环保意识,给英国的节能环保建筑市场带来了极大商机。

市场前景分析:

英国环保建筑建材博览会是世界上最大的永续建筑设计、材料、结构和环境的展览会。大约有1000家以上的各国公司及厂商参展。包括美国、法国、加拿大、荷兰、德国、西班牙、丹麦、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士、巴西、中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产品以提供新的建筑、住宅或商用建筑的永续绿色产品为主,吸引超过43542名参访者参观及众多的专业买家。英国环保建筑建材博览会得到了英国官方政大力支持,超过200家媒体企业参与报道。在历届展会当中,伦敦市长BorisJohnson﹑英国房屋大臣CarolineFlint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SunandPrasad主席和SusanGreenfield男爵﹑英国建筑研究院NevilleSimms爵士﹑BBC等许多高层官员都出席和发表了重要讲话。英国政府在2015年前将投资数百亿英镑用于低碳、环保、绿色家园计划,因此对建材采购量极大。请各位意向展商务必尽早预定面积。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