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2014年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4-08-28至2014-08-30
举办地点:墨西哥 - 瓜达拉哈拉
所属行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首次举办:1989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4
展 览 馆:瓜达拉哈拉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5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1、工具 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切削工具、建筑工具、气动工具、粉刷工具、农具、工具箱、测量工具与仪器。 2、油漆、化工制品与材料 粘合剂、胶粘带、密封剂、防水材料、油漆与清漆、溶解剂与其它化工产品。 3、锁具 各类锁具及家具配件 4、水暖器材 卫浴设备如冲水、淋浴、盆浴设施;水龙头、管件与接头;阀门及其配件 5、建筑材料与附件 卫生间家具与配件、厨具与配件、建材与装饰材料;家用泵、焊接设备与配件。 6、电气与家电产品 小家电,厨房电器,照明产品,包括各种灯具、配件及电池。 7、紧固件 8、磨具与磨料 9、花园工具与设备 包括灌溉设备、工具、水管、栅栏及丝网 10、汽配、安保产品与设备 11、机械产品 金属加工机械、建筑机械、木工机械、清洗设备及零配件 12、索具 原生与塑料绳、缆索、链条及配件 13、梯子与脚手架(各种材质)

展会简介:

墨西哥国际五金展创办于1989年,每年一届,是拉美最大规模的专业五金展,同时也是除科隆和拉斯韦加斯五金展之外的世界第三大五金展。尽管该展会已举办24届,但其发展却毫无停滞的迹象,摊位仍一如既往的供不应求。2012年的墨西哥五金展的参展商共有1400家企业,其中本土企业占67%,海外企业占33%;观众达85000人次,本土买家68880人次,国际买家15030人次。其中约有1/5来自美国、加拿大以及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尼加拉瓜等拉美国家和地区。

市场前景分析:

墨西哥市场本身已足够大,加上墨西哥与美国和加拿大同属于北美自由贸易区,所以许多因各种原因遭受美国繁琐的贸易壁垒之苦的出口商长期以来一直把墨西哥视为进军美国市场的桥头堡,这也是在毗邻美国的瓜达拉哈拉举办的五金展越来越吸引国际展商的一个重要原因。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