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2015年哥伦比亚国际建筑及设计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5-05-19至2015-05-24
举办地点:哥伦比亚 - 波哥大
所属行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首次举办:1991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5
展 览 馆:哥伦比亚波哥大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建筑及装饰材料: 陶瓷、清洁剂、装饰品、门窗、地板、水龙头、花洒、热水器、照明设备、管道、电缆、蓄水池、栅栏和扶手等 卫浴及五金等:浴室五金及配件、水龙头、水疗按摩器设备、卫生洁具、沐浴洁具、游泳池设备及园艺、五金工具、锁、铅管品、螺丝、专业服装、工具和设备等 空调制冷: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电风扇、空气处理器、制冷蓄冷设备、照明器材、通风设备、能源电力等 各类磨具、安防产品与其他化学产品:添加剂、粘合剂和密封剂、安全防护品、绝缘设备、电镀设备、硅聚氨酯 石材及石材技术设备:石材切割机、石材清洗及维护技术、石材板、浇制石、再生类石材、胶凝制品

展会简介:

哥伦比亚建材及设计展是由哥伦比亚建筑部主办的展会,每两年一届,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举办,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12届。2013年的展会吸引了将近60,000人次的国内外买家前来参观采购,520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高达20,000平方米,相对于2009年的展会,不仅展会面积增加了许多,展商的数量和观众数量都呈现出增长的趋势。根据官方统计,该展会吸引的外国买家也从2009年的671上升到955,增加了42%。展会同期还举办产业对接会,让采购商和企业更加直接的进行面对面进行洽谈;2011年为其中的275家参展企业安排了1370场的产业对接会。由此可见,该展会不仅仅是成长性较强,效果也比较明显,为企业开拓哥伦比亚以致南美市场提供了诸多的机会。

市场前景分析:

中国与哥伦比亚于1980年2月7日建交,建交32年来,双边关系持续顺利发展,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扩大。2011年,双边贸易额达82.34亿美元,同比增长39.2%。2012年1-3月,哥伦比亚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31.1亿美元,增长66.4%。中国为哥伦比亚第二大进口来源地和第二大出口市场。 在国际格局深刻调整的背景下,拉美国际地位和作用持续上升。中国与哥伦比亚同属发展中国家,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经济互补性强,互为重要贸易伙伴,投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随着近年来哥伦比亚经济的不断好转,政府加大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投入力度,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哥伦比亚参与当地的基建项目合作。陈旧落后的基础设施已不能满足哥伦比亚经济发展的速度。近年来,哥伦比亚政府一方面通过加大国内财政对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支持在国内修建了多条1级公路;另一方面,革新政策,降低准入条件,积极鼓励 民间资金和外资参与本国的基础设施建设。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