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2015年秘鲁国际建材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5-10-13至2014-10-17
举办地点:秘鲁 - 利马
所属行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首次举办:2010
举办周期:一年一次
展览年份:2015
展 览 馆:利马JOCKEY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24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建筑及装饰材料、五金等;建筑工程机械、设备及工具;卫浴洁具、陶瓷地砖;天花、地板等室内装饰材料;各类石材;门窗幕墙;工程及服务;建筑设施

展会简介:

EXCON是秘鲁建筑行业首要的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18届。 是秘鲁最大最专业的建筑建材展,为参展企业提供展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打入秘鲁市场,涉猎拉美市场的机会。 上届展会参展企业有来自秘鲁、哥伦比亚、阿根廷、委内瑞拉、厄瓜多尔、韩国、中国等320多家企业,展出面积达24000多平方米,入场观众人数达4.5万人。展出期间,采购商可以在会场内找到建材、成品、机械设备等各类产品,也满足了部分带着租赁、翻新和扩大住房目的的观众的需要。本届展会主办单位还会邀请拉美,南美等美洲地区的80余家专业协会参观展会。 与会观众有建筑师、工程师、设计师、钢铁企业、装潢公司、分销商、建筑业企业家、决策者、专家、技术人员、学生等专业观众和最终消费者,其参观目的是采购、建房、翻新、装饰和配置居屋、公寓、办公室和商铺。

市场前景分析:

在拉美地区,秘鲁是率先摆脱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困扰的国家之一,在世界各国经济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秘鲁经济2009年仍实现1.12%的增长。2010年,秘鲁经济迅速走出低谷,大幅增长8.78%。当欧债危机再度使全球经济增长受到威胁时,秘鲁去年经济增幅仍达6.92%。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