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2015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5-11-10至2015-11-13
举办地点:俄罗斯 - 莫斯科
所属行业:建材、五金、园艺、户外工具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5
展 览 馆:莫斯科Crocus Expo
展出面积:0
开放对象: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金属、电线、管道、石料、石材、玻璃、陶瓷、塑料等产品的加工工具和设备;紧固件产品;五金工具及制品、电动工具、手工具、装备工具、焊接设备及发电机、液压和气压工具及设备;金刚石及硬质合金工具;不锈钢金属制品;建筑材料及工具、汽车维修工具及设备、金属处理及防锈;清洗设备、控制和测量、专用服装及个人保护装置、木工及园林工具、园艺、绘画及管道工具、精密工具、激光切割机械、磨具、洁具、管件、阀门、紧固件、标准件等相关的机电类产品。

展会简介:

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MSI举行的系列五金展会之一,INTERTOOL每年在莫斯科,圣彼得堡,乌克兰,奥地利举行,是五金行业重要的博览会。该展会于1998年登陆俄罗斯,已经连续举办了9届,是五金行业进入俄罗斯建材市场的重要渠道。本展览同期举办国际焊接技术展和工业自动化展。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五金展览会创立于1998年,每年举办一届,是俄罗斯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五金展,同时也是欧洲地区第二大五金展。该展览会专业性强,贸易效果突出,被认为是最重要的交流和信息平台。每年有来自俄罗斯及周边国家的15000多名专业观众。

市场前景分析:

俄罗斯拥有1.7亿人口,加上东欧及独联体国家已成为全球瞩目的重要市场。近年来,俄罗斯经济稳步增长,五金工具的需求量每年以10%的平均速度增长,而俄罗斯全国只有120家左右的五金生产企业,大多数都是中小企业,主要依靠德国,中国和美国的产品来满足。我国产品具有很强的性价比优势,赢得了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该展会已成为中国企业开拓俄罗斯市场的最佳平台!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