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2014年马来西亚国际制冷、通风、空调与电力展

举办时间:2014-06-28至2014-06-30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首次举办:2006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4
展 览 馆:吉隆坡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5000
开放对象:供应商、贸易商、采购商、专业人士、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空调及通风类:中央空调及家用空调整机及配件、零部件,空气清新设备,制冷与除湿设备,空气测量与记录设备,空气净化器,报警器,除臭设备,通风设备,风扇,烟雾探测器,温控阀、开关,真空泵,电机,连接件、管件、紧固件,等等; 制冷类:制冷剂,去污剂,冷凝器,蒸发器,制冰机,冷藏箱、柜及配件等;1 供暖类:锅炉设备,电热设备,地采暖设备,烘干机,热交换器,热力泵,等等; 能源与水处理类:太阳能设备,热水设备,滤水装置,污水处理系统,等等。 电力:发电、输电、变电及配电装置、电线电缆、开关与保护、绝缘与安全、灯具与照明、控制技术,等等。

展会简介:

REVAC展由马来西亚AMB展览公司主办,每两年一届,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空调、制冷行业的盛会。2012年该展云集了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303家参展商,包括Daikin, Dunham Bush, LG, Trane, American Air Filter, IMZ, Gavazzi Automation,三菱等著名厂商,接待了来自35个国家的16604位贸易商和观众。

市场前景分析: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