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2016 2016 IRAN HVAC&R

举办时间:2016-10-17至2016-10-20
举办地点:伊朗 - 德黑兰
所属行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首次举办:2003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6
展 览 馆: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400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 建筑、建材类产品; ? 加热、通风及制冷空调等用工具、配件类 ? 门、窗、地板; ? 铝制品及玻璃制品

展会简介:

15年10月结束的第13届伊朗国际制冷空调展,有参展企业近500余家,比上届增长45%以上。且不乏丹佛斯、三洋、西门子、现代等国际知名厂商,国际展商来自意大利、德国、丹麦、土耳其、泰国及中国等十余个国家。展出净面积14000平米,观众人次达到49000人次。

市场前景分析:

伊朗国际制冷空调展将与我司已多年组团参加的“伊朗国际工业展”同期同地举行。伊朗人口近7000万,并拥有极为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不仅市场广阔,而且支付能力很强。伊朗国土面积近165万平方公里,气候条件复杂,冬季寒冷,夏天酷热,对供暖制冷空调及通风等人工环境设备的需求殷切。在全球陷入严重经济衰退的大气候下,与西方经济联系相对松散的伊朗受影响相对较小,极大有利于我国出口企业,是今年越来越被普遍看好的热点市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