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2017年法兰克福卫浴展

举办时间:2017-03-14至2017-03-18
举办地点:德国 - 法兰克福
所属行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首次举办:7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7
展 览 馆: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585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涂俊董天姝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涂俊826868638268606018612609237tujun@cmecexpo.com4272741
董天姝633682638268606018612607691dongts@cmecexpo.com56695035

展品范围:

能源及楼宇技术,供热技术,再生能源设备展;空调和室内通风技术(Aircontec)展;浴室,卫生间设施及配件展;安装技术

展会简介:

ISH——Installation(安装技术)、Sanitary(卫浴洁具)、Heating(采暖技术)这建筑行业中三大息息相关的领域,与Aircontec(空调与通风设备)一起,构成了引领全球楼宇和能源技术及建筑行业的一艘旗舰,为行业发展确定航线、指引方向。自1960年于德国美茵河畔的法兰克福诞生以来,ISH经历了五十多年的春秋,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为整个产业带来巨大动力。

市场前景分析:

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是全球卫生洁具及空调、供热产业最大、最重要浴室,卫生间设施及配件展区 的展览会,是定期向专业人士展示创新理念及前卫设计的最为不可或缺的舞台。它不仅给生产厂家及贸易观众更多的交易机会,对于建筑设计师、工程师以及有关专家学者来说更是不容错过的交流平台。所有有关建筑物系统的技术都越来越注重遵循新的节能、保护资源的规则。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