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2017年巴西制冷空调展

举办时间:2017-09-12至2017-09-15
举办地点:巴西 - 圣保罗
所属行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首次举办:2000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7
展 览 馆: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涂俊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涂俊826868638268606018612609237tujun@cmecexpo.com4272741

展品范围:

一、制冷设备 (一) 制冷系统与设备 冷凝系统、液冷系统、制冰设备、热力泵、其它制冷机器。 (二) 制冷系统与设备的零配件 热交换设备、蒸发器、冷凝器、水冷设备、空气压缩机、膨胀器、膨胀阀、制冷分配器、液体分离器、压力开关、恒温器、螺线管阀、截止阀、释压阀、干燥器、过滤器、除霜设备、马达、泵、计时器、继电器、制冷剂、冷却剂、制冷机润滑油、热导材料 (三) 冷却系统与冷柜 冷藏与冷冻食品柜、冰淇淋机、冰片机、冷藏箱 (四) 冷藏格、冷冻格 (五) 运输制冷系统 (六) 冷藏集装箱 (七) 冷藏与冷冻食品柜零配件 二、建筑空调与通风 (一) 通风与空调系统设施 通风与空调系统的进气有排气设备、通风系统的中央进出气设备、通风与空调系统的屋顶或室外装置、家用整体式空调机、家用分体及多重分体式空调、风扇换流器 (二) 流动空气处理装置 风扇(辐射式、轴线式、交叉式)、风扇推进装置、壁扇、吊扇、隔音、吸音设备、排气管、防火板、烟控板、空气通道、吸顶式空调、热恢复系统、厨房抽油烟机、控制、安全与监测系统 三、制冷与空调的测量器具 温度计、压力计、湿度表、其它 四、制冷与空调设备的组装 (一)管道与附件 管件、软管、管接头及其零配件、连接器 (二)焊接材料与配件 (三)密封材料 (四)维修件、五金件 (五)绝缘材料 热绝缘材料、隔声材料、抗震材料 (六)热导体 热导材料、传热带 五、制冷与空调工具与设备 制冷与空调专用工具、电焊设备、验漏器、清洁器具与材料、排空与充填设备、除垢与水处理设备的安装、废物处理与回收设备、货物与载客电梯、专用车辆

展会简介:

2015年第19届FEBRAVA展云集了来自全球380家参展商,650个品牌,国际参展商来自意大利,台湾,葡萄牙,加拿大,土耳其,美国,德国,泰国,印度,芬兰等.其中GREE,SAMSUNG,DAIKIN,MIDEA, HITACHI,DANFOSS,LG,PANASONIC等国际著名厂商均大显身手。9月17-20日4天展会共接待了来自全球28000位供应商、贸易商、采购商和观众,展出面积达38000平米,比2011年增加15%。

市场前景分析:

巴西是南美第一大市场,是所谓的“金砖四国”之首(BRIC—Brazil, Russia, India, China)。光其制冷空调领域的年营业规模便高达70亿美元,且每年新增投资额约2亿美元,市场潜力巨大。此外,巴西是南美第一大国,面积、人口和国内生产总值均居南美首位,对周边国家和地区有很强的辐射能力。因此每届展会都会吸引了大批南美地区,包括阿根廷、智利、乌拉圭等国的客商到会洽谈。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