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INTERCLIMA 2017

举办时间:2017-11-07至2017-11-10
举办地点:法国 - 巴黎
所属行业:制冷、暖通、卫浴、家电
首次举办:2006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17
展 览 馆:巴黎维勒班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5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暖通空调产品和系统;取暖和家用热水系统;太阳能等再生资源 空气质量通风和制冷、泵、水暖、水处理;控制测量和检测设备 电气安装产品和系统;家庭和楼宇自动化;是用可再生能源发电的产品系统

展会简介:

Interclima+elec于1972年首次亮相,每两年一届,由国际知名展览机构--励展集团法国公司主办,其知名度与欧洲其他同业展会如法兰克福ISH展、米兰MCE展等均处于同一级别,在业内具有极强的号召力,位高名重,影响深远。

市场前景分析:

2008和2009年的国际金融危机已造成建筑业产值的急剧萎缩。2008至2010年间,建筑业总投资减少约15%;据最新统计,2012年进一步下滑了2.1%。直到2013年欧洲建筑业总产值才会出现轻微增长,2014年将暂时跟到GDP 增长水平(1.7%)。 各国间的经济趋势差异显著。在"欧洲建筑业5强"中,法国、德国和英国在2014年前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在这种形势下,外向型企业除了降低出口成本外,集中财力选择最佳的国际展出平台将是他们提高利润的最有效途径。半个世纪以来,巴黎国际建筑展用自身的国际品牌和国际影响力,为其参与者提供了最新的行业动态和权威标准。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