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15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照明及照明技术博览会

举办时间:2015-11-10至2015-11-13
举办地点:俄罗斯 - 莫斯科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首次举办:1994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5
展 览 馆:expo convention center
展出面积:5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各类室内灯饰,灯具,室外灯具,办公室/商业/工程类照明,智能照明系统,各类电子元器件,附件,配件及零部件,照明产品原材料,安装技术及安全系统等产品。

展会简介: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10-13日,一年一届,莫斯科 【展会简介】:东欧地区最大的国际性专业照明技术展,一年一届,已举办十二届。由德国展览公司主办,有德国,意大利,美国,西班牙,土尔其,俄罗斯联邦等国家参展。07年展出面积10000多平方米,专业javascript:myPostBack();观众2万7千人。中国产品在品质和价格上在东欧很具竞争力。我司已连续7年组团参展,效果很好。 【展品范围】:各类室内灯饰,灯具,室外灯具,办公室/商业/工程类照明,智能照明系统,各类电子元器件,附件,配件及零部件,照明产品原材料,安装技术及安全系统等产品。 * 我司是莫斯科展的一级代理,从2002年开始每年都组团参展

市场前景分析: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