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照明、电子、电工

2019年莫斯科照明展

举办时间:2019-11-07至2019-11-10
举办地点:俄罗斯 - 莫斯科
所属行业:照明、电子、电工
首次举办:1994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9
展 览 馆: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33650
开放对象:公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 吊灯及水晶灯;应急灯及安全标志灯;泛光灯及照明系统;特殊功能灯;投光灯;水底投光灯;家居照明;办公室照明系统;安装技术及系统;嵌灯;舞台影院用灯;各种射灯及聚光灯;路灯及交通灯;其它户外灯 - 吊灯及水晶灯配件;铜铸配件及压铸件;其它灯饰配件 - 荧光灯;节能灯;卤素白炽灯;放电灯;光缆照明;其它光源产品 - 电子零部件;调光灯;卤素灯用变压器;卤素灯用镇流器;荧光灯用镇流器;放电灯用镇流器;启辉器;开关及插座;电线及接线柱 - 智能照明系统;电镀材料;光学测量仪器;灯饰设计软件;专业贸易杂志

展会简介:

INTERLIGHT MOSCOW powered by light+building 莫斯科国际灯展-国际灯饰及技术照明 展览会,由Light+Building——全球领先的品牌照明展览会提供支持,是俄罗斯地区和独联体 国家第一大专业照明展览会。展会综合规划的独特概念,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一站式展示照明 和建筑行业相关产品的极好的机会。从创始至今已成功举办24 届,且一直保持上升的趋势。 2017 年该展会参展企业共731 家分别来自于24 个国家,参展商满意度有很大的提高。据主办 方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统计,该届观众人数达到29878 名。

市场前景分析:

俄罗斯是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98%的led 产品靠进口,市场蕴藏着极大的潜力 和商机。近年来,随着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相关政府决议的出台,为节能照明技术在各行业的 推广铺平了道路。加之其国内不断增加的新建和再建工程项目,大型活动的举办(2018 年世 界杯),对楼宇自动化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