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金属加工、机床

2016年阿根廷国际机床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6-05-10至2016-05-14
举办地点:阿根廷 - 布宜诺斯艾利斯
所属行业:金属加工、机床
首次举办:2004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6
展 览 馆:布宜诺斯艾利斯科斯塔萨尔格罗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0
开放对象:所有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1. Full-size machine tools. 各类机床 2. Metal working machines for gear shaving 齿轮加工机床 3. Metal forming machines 金属成型机床 4. Machines for surface treatment and material tests 表面处理和材料检测设备 5. Cutting tools, materials and accessories 切削工具、耗材及附件 6. Automation 自动化设备 7. Metrology and measuring instruments 测量仪器 8. Spark cutting 电火花切割设备 9. Welding and cutting machines 焊接及切削机器 10. Oxygen cutting by plasma, water and laser 等离子、水流、激光切等氧气切割设备 11. Industrial machines, fluids and lubrication systems 工业设备、流体及润滑系统 12. Air, hydraulic and pneumatic automation, pneumatic hand tools 空气、液压及气动自动化;气动手动工具 13. Control techniques 控制技术 14. CAD/CAM/CAE 15. Robotics 机器人技术 16. Diagnosis sensors techniques, peripheral equipment and services 诊断传感技术、周边设备及服务 17. Direct accessories for machine tools各类机床附件

展会简介:

FIMAQH展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展会成交额和专业观众数量屡创新高。这一方面与阿根廷经济复苏后连续六年的高速经济增长有关,即使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阿根廷经济也保持了7%的增长率,这无疑得益于阿根廷调整产业结构加快工业化增长的政策,阿根廷工业生产自2002年一季度以来平均年增幅15%,汽车、钢铁、机械行业的发展进一步刺激了阿根廷机床工具等资本品的市场需求;同时FIMAQH的成功也来源于机床业公会CARMAHE的专业组织,此展会不仅提供专业技术的交流平台,更是中小型厂商将机械及产品推向国际市场的绝佳机会。展馆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共八个馆展出面积达13,348平方米,交通便利,吸引了大量专业的国内外买主前来参观。 2010年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的第四届FIMAQH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有330家公司参展,净展出面积12,178平方米。国外参展商主要来自西班牙、法国、韩国、日本、意大利、巴西、瑞士、德国、美国等。展会成交金额超过7,200万美元,吸引专业观众35,000人次。81%的观众表示寻找到了意向产品,94%的观众表示展会效果超过或达到预期;90%的参展商表示会接着参加下一届展会。

市场前景分析:

中国作为阿根廷的第三大进口来源国,机电产品占总进口额的58%,据统计05年中国对阿机电产品出口同比增长76%,并呈逐年递增趋势。展会举办地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是阿根廷最大的经济中心,拥有8万多家工业企业,拥有阿根廷最大的国际贸易港,年吞吐量达2600多万吨也是南美洲最大的港口之一,在国民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