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金属加工、机床

2021年阿根廷国际机床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1-05-11至2021-05-15
举办地点:阿根廷 - 布宜诺斯艾利斯
所属行业:金属加工、机床
举办周期:二年
展览年份:2021
展 览 馆:布宜诺斯艾利斯“双百国庆公园”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3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各类机床、齿轮加工机床、金属成型机床、表面处理和材料检测设备、切削工具、耗材及附件、自动化设备、测量仪器、电火花切割设备、焊接及切削机器、等离子、水流、激光切等氧气切割设备、工业设备、流体及润滑系统、空气、液压及气动自动化、气动手动工具、控制技术、机器人技术、诊断传感技术、周边设备及服务、各类机床附件。

展会简介:

FIMAQH是阿根廷最专业的机床展和最重要的生产制造业展会,由阿根廷权威的机床行业协会会CARMAHE独立举办。展出范围涵盖机床、量测仪器、周边设备及精密工具等。该展两年一届,前身来源于1982年开始的中南美洲第二大机床展EMAQH,2002年阿根廷经济危机致使EMAQH规模缩减和延期举行,厂商纷纷要求机床业公会CARMAHE独立举办FIMAQH展。FIMAQH展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展会成交额和专业观众数量屡创新高。这一方面与阿根廷经济复苏后连续六年的高速经济增长有关,即使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阿根廷经济也保持了7%的增长率,这无疑得益于阿根廷调整产业结构加快工业化增长的政策,阿根廷工业生产自2002年一季度以来平均年增幅15%,汽车、钢铁、机械行业的发展进一步刺激了阿根廷机床工具等资本品的市场需求。同时FIMAQH的成功也来源于机床行业协会CARMAHE的专业组织,此展会不仅提供专业技术的交流平台,更是中小型厂商将机械及产品推向国际市场的绝佳机会。

市场前景分析:

自2004年中阿两国决定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中阿经贸关系发展突飞猛进。中国成为阿根廷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农产品出口目的地。据阿根廷统计局统计,2015年阿根廷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143.6亿美元。机电产品是阿根廷自中国进口的第一大类商品,2015年进口42.4亿美元,占阿根廷自中国进口总额的46.1%。近年来,中阿在农用工业领区合作也在加速,越来越多的农用机械公司从中国引进机床设备、液压机、折弯机等。展会举办地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是阿根廷最大的经济中心,拥有8万多家工业企业,拥有阿根廷最大的国际贸易港,年吞吐量达2600多万吨也是南美洲最大的港口之一,在国民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