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金属加工、机床

2016年马来西亚国际金属加工展和机械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6-05-25至2015-05-28
举办地点:
所属行业:金属加工、机床
首次举办:1995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6
展 览 馆:马来西亚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
展出面积:35000
开放对象:商业界及专业人士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各类机床、橡胶机械、塑料加工机械、食品加工机械、印刷、包装机械、纺织机械、服装加工机械、化工机械、矿山机械、工程机械、建筑机械、林业机械、木工机械、农牧业机械、轻工机械、精密机械、电机电器、原料加工设备、铸压机械及附件、各类工业照明、工业电线电缆、各类工业开关、五金工具、纸张和橡胶制品、冲压机械、柴油发电机、中小型柴油发电机、粮食加工机械、各类中小型农用机械及配件、制冷机械、吹塑机、焊接及切割设备和辅件、电焊条、金属加工机械、链条、锁具、瓦棱纸板机、各类零配件、成套设备、齿轮箱、减速机、水泵、轴承、阀门、模具、锻、铸件、表面处理设备、手工工具和电、气动工具、CAD/CAM/CAE Systems等。

展会简介:

    此国际专业展览会自1995年至今已历时12届,其影响力和较高的声誉已被欧、美及东南亚地区的参展商所认同,也得到了马国当地商人的欢迎。继2005年我司成功的组织国内企业参加该展后,证明它是中国企业向东南亚出口的专业展示会,2008年共有33个国家的1318家公司参展,参观洽谈业务的专业贸易人士25000多人,其中国外2200余人。该展览会强有力的造势活动,广告宣传、国际网络、特刊特辑都为该展览会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场前景分析:

    马来西亚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橡胶、锡、棕榈油、热带硬木的产量均居世界首位。同时丰富的热带资源以及石油天然气也已成为马来西亚重要的出口产品。近年来,马来西亚政府不满足于初级产品的多样化,而是努力适应国际市场的变化,积极吸引外资和技术,重视科研并推广科技成果,大力发展制造业、机械工业以及高附加值的产品产业。随着不断的努力和进取,马来西亚的整体工业水平得到了飞跃的进步。其总理马哈迪尔曾在年初的世界经济会谈中讲过:“马国将在2015年成为亚洲和世界工业经济强国”。优惠的政策低廉的税收,为马来西亚吸引来了大批的外国投资,合资、独资等企业的兴办为马国制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由于马来西亚是个岛国四面环海,同时又处于亚、欧、澳、非四大洲的重要海上运输通道上,本国优良的港口为各国的海上运输转口贸易等提供了有力的保证,这一切有利的因素为马来西亚逐步走进世界市场铺平了道路。马来西亚的主要出口贸易对象是:美国、日本、欧共体、新加坡、中国、香港及台湾地区、澳州等地。随着中、马两国高层不断的接触、贸易的不断加深,中、马的贸易额也由80年代末期的4.59亿美元上升到现今的7.3亿美元上升率达59%,据统计仅今年1月份进口额就为2.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7.5%,我国已成为马来西亚的第五大进口国。在90年代末期,一场席卷世界的金融风暴强烈的冲击了马来西亚的经济,马来西亚的经济曾经一落千丈。经过2年多艰苦努力,在马国政府强有力的国家经济振兴计划的倡导下,马来西亚的经济开始全面复苏,尤其进入2000年的新世纪后,大批外资的回归、金融汇率的稳定、本国市场的进一步完善及开放都促使马来西亚再次成为世界贸易客商争相首选的良好市场。马来西亚国际工业机械设备展览会是专业性展示会,马国本土以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客商通过该展览会了解现今国际机械设备市场的新动向。展示会上来参观洽谈的贸易的客商90%为企业主和决策者,大部分参展的客商可以在展会中寻找到满意的商业伙伴。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