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汽车及配件

2015年印度国际汽配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5-02-26至2015-03-01
举办地点:印度 - 新德里
所属行业:汽车及配件
首次举办:2013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5
展 览 馆:麦丹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0
开放对象: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1.部件及系统:动力系统,底盘,车身,标准零件,汽车内部,娱乐系统。发动机电控系统,汽车照明系统,电气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汽车安全系统,电动汽车蓄电池(OEM),替代驱动单元,车辆及商用车再生部件,商用车,乘用车,SUV,两轮车,三轮车,牵引车,老式汽车部件及服务。 2.附件及改装:通用汽车配件,改装,定制,特殊设备及修改,轮圈,车轮,轮胎,拖车,小型商用车零部件,电动汽车充电器蓄电池(转换,循环利用) 3.轮胎及电池:各类汽车轮胎,轮圈,离心管及套管,电池及电池组件 4.维修及保养:维修站设备及工具,起重装置,检测设备,轮胎安装,车身维修,喷漆及腐蚀防护,拖车服务,事故援助,移动服务,拖车,废物处理及回收,经销商设备,培训,老式车修复与保养,行业机构及出版商 5.IT及管理:经销商策划及建设,金融及特许经营概念,索赔管理及控制,经销商管理系统,汽车修理厂管理,经销商营销,网络,机构及出版商 6.加油站和洗车房:加油站设备,汽车清洗及保养,汽油及润滑油,行业机构及出版商

展会简介:

2015年印度汽车市场乘用车的年销量将达到350万辆左右,整个汽配工业产值将达200亿美元。届时,印度将成为全球范围内的另一个新兴汽配市场。然而印度目前的汽车产业规模在整体工业产值中的比例还很低。要想成为世界汽车工厂,印度还有一段艰苦的路要走。而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办的印度汽配展是我国相关企业了解、开拓印度及周变相关市场,结识印度进口商、分销商的好时机。

市场前景分析:

印度的汽车业有望与软件业并肩成为带动印度国民经济高速发展有利的双泵。据相关机构预测,到2030年,印度将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市场,排在中国和美国之后,市场规模达2000万辆/年。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