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11年第八届印度国际塑料橡胶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1-01-20至2011-01-24
举办地点:印度 - 孟买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首次举办:1992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1
展 览 馆:孟买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60000
开放对象:经销售、采购商、专业人士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塑料橡胶加工机器设备及零件、各类模具、原料、化学工业用品及色料、辅料及设备、测量,控制及试验设备、印刷及贴标机械、半制成品、全制成品、相关专业及政府机构,协会、行业刊物等。

展会简介:

由全印度塑料生产商协会(The All India Plastics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 AIPMA)所主办的印度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将于2011年1月20日至24日假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该展每3年举行一次,上届(2007年)参展面积达38,500m²,全球共有755家参展商参与此展。本届(2011年)预计展览面积为60,000m²,参展将商超过1,200家,吸引50,000人以上专业买家前来参观及采购。

市场前景分析:

印度经济发展迅速,尤其近几年,国民生产总值增长速度平均达到5%-6%。在这种大环境下,印度塑料工业前进的步伐也开始加快。印度是除中国外,拥有最多人口的国家,因此内需增加成为印度塑料工业的增长的主要原因。众多工业领域,包括汽车、电子电气、通迅、食品、包装和医疗器械等都有效地刺激了印度塑料需求量增长。目前印度是世界塑料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并超过马来西亚成为全球第四大塑料生产国。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