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13年乌兹别克斯坦国际橡塑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3-04-03至2013-04-05
举办地点:乌兹别克斯坦 - 塔什干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首次举办:2010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3
展 览 馆: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Uzexpocentre
展出面积:10000
开放对象:任何人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塑料注塑成型机、自动充填封口机、塑料干燥机、单、双螺杆挤出片材机、塑料包装机、塑料编织机、塑料管材生产线、塑料模具及口模、塑料粉末加料机、发泡/反应或增强树脂设备、造粒机、自动吹瓶机、中空板押出机、异型材押出机、注压成型机、PET专用挤出片材机、橡胶原料、流延薄膜(板材)机等

展会简介:

2012年刚刚结束的展会得到了多方的支持,其中包括乌兹别克斯坦商务部乌兹别克斯坦农业及水资源部;塔什干市政府;SSCUzkimyosanoat (Uzkhimprom)公司(乌兹别克斯坦最大的国有橡塑企业,国内最大橡塑的行业采购商)。展会展地面积2600平米,吸引了来自于比利时,中国,捷克,丹麦,埃及,德国,波兰,俄罗斯,白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奥地利,斯洛伐克及其本国14个国家的62位参展商参加。参观观众达3000名,包括贸易商、批发商和采购商等。其中,其中34%左右为企业采购经理或公司决策人。

市场前景分析: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