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13年德国国际塑料及橡胶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3-10-16至2013-10-23
举办地点:德国 - 杜塞尔多夫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首次举办:1952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3
展 览 馆: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63300
开放对象:专业生产商、专业贸易商、专业采购商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塑料及橡胶原材料和添加剂,橡胶及塑料制品,塑料及橡胶注射成型生产技术及设备,塑料包装,印刷生产技术及设备,相关配套及各类配件,模具,塑料挤出吹塑、注射吹塑、注射拉伸吹塑中空成型等生产技术与设备。

展会简介: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塑料及橡胶展(简称K展),每三年举办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七届,2010年将迎来它的第十八次盛会。该展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专业代表性的塑料盛展。该展览会只对专业观众开放,展览地点在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中心,2007年该展展出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17个展馆),参展商来自德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美国、加拿大、日本、中国等五十多个国家地区共计三千多家参展厂商,参观人数约二十多万人次。

市场前景分析:

K展的闻名于世,不光在于她的超大规模,更在于她的召开催生了新的激励因素,也为该行业所有领域带来新的业务机遇。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K展的参观商有一半是来自德国以外,而且,从海外观众人数中明显看出,欧洲以外观众的数量开始增多。这说明,K展吸引了更多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观众,而不仅仅是欧洲,展会的国际化程度再一次加深。而对所有观众的随机调查中发现,有近三分之二认为其主要关注的领域为机械设备,关注原材料和辅助设备的观众占40%,而32%的观众主要关注塑料或橡胶半成品和技术部件。此外,17%的专业观众对塑料和橡胶产业的服务领域感兴趣。这些观众同时也表示,在展览会上获得了各种各样的产业咨询,并与许多厂商签署了定单。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