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13年哥伦比亚包装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3-11-27至2013-11-29
举办地点:哥伦比亚 - 波哥大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首次举办:1992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3
展 览 馆:波哥大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食品和饮料包装、印刷包装、医药和化妆品包装、包装材料与设计、配套的物流运输、POS机和流行音乐包装等。

展会简介:

Andina-Pack国际包装展览会始于1991年,每两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Andina-Pack可以说是拉丁美洲包装行业的聚集地和商业中心,汇集了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参展商,展示包装领域最新的技术创新,反映一个包装机器、设备和服务多样化投资组合,为来自各大洲的专业观众提供寻找到其包装方面需求广泛的解决方案。2011年Andina-Pack展出面积近20000平米,参展企业700余家,吸引了国内观众17600人、国外观众2400人,展会成交额超过7.4亿美元。同时,展会期间成功举办了多场关于各种技术问题和市场发展趋势的专业研讨会。

市场前景分析:

哥伦比亚共和国位于南美洲西北部,西临太平洋,东望大西洋,北濒加勒比海。人口约4,550万,面积114.2万平方公里。石油、煤、金、银等矿产资源丰富,煤炭储量居拉美地区首位。绿宝石储量居世界第一位,品质优异,驰名世界。黄金开采历史悠久、制品精美,素有“黄金之国”的美称。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