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13年澳大利亚国际包装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3-07-25至2013-07-28
举办地点:澳大利亚 - 悉尼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首次举办:1995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3
展 览 馆:墨尔本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各种食品加工设备、包装材料与设备,包装机械及设备,包装系统,成品包装材料、材料处理,处理机器及设备等。 1.各类食品加工技术和机械:食品饮料、啤酒、葡萄酒、果汁加工及包装设备、水果蔬菜加工及包装设备、肉类食品、乳制品加工、罐头、冷冻食品、快餐食品、休闲食品、焙烤食品、膨化食品、糖果加工设备、服务设施及环保设备等。

展会简介:

AUSPACK开创于1970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是澳洲唯一的国际包装和加工机械博览会,由澳大利亚包装机械协会主办. 每隔两年轮流在悉尼和墨尔本两地举办,该展是澳洲最大的国际包装博览会,参展企业264家。在第十七届澳大利亚包装机械展上,将会有超过300个展商参展,该展将是澳洲最大的国际包装博览会,将会展示一流的包装机械、纸品加工机械、材料、包装、容器及相关零部件等最具代表的新展品。

市场前景分析: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