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13年第十五届俄罗斯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3-10-28至2013-10-31
举办地点:俄罗斯 - 莫斯科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首次举办:1999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年份:2013
展 览 馆:俄罗斯莫斯科Expocentr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2860
开放对象:采购商,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1.塑料与橡胶工业机械及设备:再加工及回收机器与设备,塑料加工机械与设备,橡胶加工机械与设备,后加工机器,精加工机械与设备,装饰,印刷与标记,焊接机,模具与硬模,辅助设备,测量,控制与测试设备,部件与配件。 2. 原辅材料 3. 塑料与橡胶产品 4. 物流产品 –-- 用于塑料与橡胶工业的材料搬运 5. 塑料与橡胶工业服

展会简介:

俄罗斯国际塑料及橡胶展览会(INTERPLASTICA),主办机构为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该展会1998年首次举办,一年一届在俄罗斯莫斯科市举办,至今已成为俄罗斯最大的塑料橡胶工业展示交易会。2009年1月27日至1月30日举办的本次展会为第十二届。本届展会的展出净面积为19,000平方米,有来自35个国家的729家参展商,其中澳大利亚、中国、德国、意大利等都以国家展区的形式出现。参观展会的专业观众达35,000人,他们来自俄罗斯各地和世界多个国家,体现了该展会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和权威性。据展会第二天抽样调查,近一半的参展企业已签下定单,八成的参展企业表示对此展会相当满意。俄罗斯良好的投资环境,展会促成的大量定单,都使此展成为不可多得,也不可错过的好展会。

市场前景分析:

市场分析:   近几年来,橡胶塑料行业市场已成为俄罗斯发展最迅速的市场之一,其规模达到3亿~4亿美元。今后几年俄罗斯塑料机械市场仍将持续增长,塑料机械市场繁荣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由于俄罗斯国内食品工业发展迅速,对塑料包装材料的需求也相应迅速增长; (二)是由于建筑材料、运动用品、文具用品以及汽车工业对塑料制品的需求不断增长; (三)是由于俄罗斯45%的塑料机械使用年限在10~20年之间,25%超过20年,急需设备更新。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