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2017年摩洛哥国际印刷包装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7-12-08至2017-12-10
举办地点:埃及 - 开罗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举办周期:一年
展览年份:2017
展 览 馆:Office of Fairs & Exhibitions Center
展出面积:4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包装机械及配件, 包装材料, 包装容器, 印刷设备及配件,印刷材料,油墨和耗材,纸张和承印物。

展会简介:

第七届摩洛哥国际印刷包装展览会将于2017年12月8日至10日在卡萨布兰卡展览中心举办,预计参展公司150家,参展面积3000平方米。

市场前景分析:

摩洛哥印刷包装市场分析 ? 根据德国工程协会数据,作为非洲第五大包装产品进口国,摩洛哥2013年进口包装产品达到9600万美金。在未来的五年时间,将以年增长4.6%的递增。(如图3) ? 从包装成品分析,塑料包装份额最多,硬塑料占到28.2%,软塑料占12.9%),纸板位居第二,纸板占25.6%,纸袋占7.9%。然而对于“欧洲后花园”之称的摩洛哥,在环保方面一直走在中东和非洲国家的前列。特别在近五年中,纸包装正快速的抢占着塑料包装的市场份额。 ? 从包装应用层分析,得益于食品业为摩洛哥第二支柱行业,食品包装占33.8%,工业包装位居第二占26.4%,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个人健康护理的日益重视,该板块的包装产量每年以10%的速度提升。 ? 摩洛哥国内不产任何用于包装机械生产的材料,所以全部都是通过从国外进口。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