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展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印度新德里国际橡塑展

举办时间:2021-02-04至2021-02-08
举办地点:印度 - 新德里
所属行业:塑料、印刷、包装机械
首次举办:2021
举办周期:三年
展览年份:2021
展 览 馆:Pragati Maidan 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100000
开放对象:专业观众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传真手机EmailQQWechat

展品范围:

Plastic Machinery 塑料机械及橡胶制品

展会简介:

PLASTINDIA是印度最重要的塑料机械展之一,三年一届。自2015年移师到古吉拉特邦取得非常良好的效果,目前该展会将于2021年重新返回印度首都新德里

市场前景分析:

此展由印度塑料基金会(PLASTINDIA FOUNDATION)主办。随着印度塑料市场的飞速发展,PLASTINDIA已经成为南亚极具影响力的塑料行业展览会之一,是世界塑料行业第三大展览会,每三年举办一次,得到了参展商高度的评价,在上届展会,85%的参展商和92%的观众对该次展会表示十分满意。同时有90%的观众更表示期待参加PLASTINDIA2018,展会面积达到六万五千余平方米,来自30个国家的参展商近1300家,专业参观人数超过了80000人。据统计:有67%的参展商得到订单,超过一半的参展商希望参加下一届展会。主办单位预计2018的展会将吸引2000家企业参展,而观众人数更将超过15万人次,此展会正是为已经进入印度市场的企业深入发展业务关系,和即将进入印度市场的企业及时的提供了绝佳的平台。

展会回顾

查看大图>>展会相册